祷告的习惯(五)

Apr 26, 2020 赵仁

我们来到《祷告的习惯》这系列的尾声——在这篇信息中,赵仁牧师继续分享我们可以从耶稣的祷告学习的最后三件功课。首先,祷告必须充满怜悯与慈悲。耶稣是我们的大祭司,因此祂总是能体恤我们,祂也希望我们能去体恤...

我们来到《祷告的习惯》这系列的尾声——在这篇信息中,赵仁牧师继续分享我们可以从耶稣的祷告学习的最后三件功课。首先,祷告必须充满怜悯与慈悲。耶稣是我们的大祭司,因此祂总是能体恤我们,祂也希望我们能去体恤与怜悯他人。再者,祷告是降服于神的旨意。我们要学习像耶稣一样说,“不照我的意思,而是照祢的意思”,并降服于上帝的主权。最后,耶稣在十架上教导我们必须为仇敌祷告。让我们将这些功课应用在我们的生命里,效法基督,拥有大能的祷告生命!

Worship

Comments

Register or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.

0/500 Charac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