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生命的根基

13 Jun 2021 孙爱真

在路加福音6章里,耶稣教导我们如何立生命的根基——当我们遵守神的话语,才是将生命立在基督这个磐石上。因此,在面临生命的风浪时,我们就不致动摇。路加福音告诉我们,如果我们的生命建立在基督这个磐石上,我们...

在路加福音6章里,耶稣教导我们如何立生命的根基——当我们遵守神的话语,才是将生命立在基督这个磐石上。因此,在面临生命的风浪时,我们就不致动摇。路加福音告诉我们,如果我们的生命建立在基督这个磐石上,我们就能靠主结出好果子。最后,孙爱真传道与我们分享,耶稣要我们遵守的道是什么?首先,祂说我们要爱仇敌——我们要待仇敌好、为他祝福祷告并且不求回报地付出。再来,耶稣也要我们保持内心的谦和——不论断人、不定他们的罪并且能诚实地面对和接纳自己的情绪,将它们交给主。让我们学习像耶稣一样,靠着神的恩典一生遵守主的命令而活。

Worship

Comments

Register or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.

0/500 Charac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