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听的呼召

1 Aug 2021 赵仁

我们在上一篇道中学习到聆听的重要性,而我们在这篇道里继续学习聆听。爱神从聆听祂的话开始,同样的,爱人也要从聆听彼此说话开始。赵仁牧师带领我们考查路加福音8章的四个神迹,在这里我们看见:耶稣听见了门徒内...

我们在上一篇道中学习到聆听的重要性,而我们在这篇道里继续学习聆听。爱神从聆听祂的话开始,同样的,爱人也要从聆听彼此说话开始。赵仁牧师带领我们考查路加福音8章的四个神迹,在这里我们看见:耶稣听见了门徒内心的感触;耶稣听见了人们生命的细节;耶稣没有因为忙碌对人的需求听而不闻;最后,耶稣非常耐心地聆听。耶稣也呼召我们聆听,好发现我们影响圈里,或正在经历过渡期的人的需要。让我们回应这个呼召,跨出自己的舒适圈,将基督的爱带给那些有需要的人!

Comments

Register or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.

0/500 Charac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