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魂的生命力

27 Mar 2022 陈金福

在福音书里,耶稣的生命是我们的榜样。耶稣力量的来源就是圣灵,而耶稣在地上的一生,就是要向我们展示如何在圣灵里活出真实的生命——圣灵就是我们灵魂的生命力。若要领受和经历神的爱,不断地与圣灵交通,我们只需...

在福音书里,耶稣的生命是我们的榜样。耶稣力量的来源就是圣灵,而耶稣在地上的一生,就是要向我们展示如何在圣灵里活出真实的生命——圣灵就是我们灵魂的生命力。若要领受和经历神的爱,不断地与圣灵交通,我们只需要回应祂的爱。但问题在于,常常我们的心会变得冷漠刚硬,而不再回应神。金福传道从撒种的比喻里向我们分享三点,这三点会阻碍我们去经历神的爱:疑心(路旁的种子)、灰心(石头地上的种子)和分心(荆棘里的种子)。让我们不要因此而产生一颗不信的心,相反地,我们要去掉不信,不断地领受圣灵浇灌在我们心里的爱,而祂会赐予我们的灵魂生命与力量。

Comments

Register or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.

0/500 Charac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