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亲的祝福

20 Jun 2021 赵仁

在这个父亲节周末,赵仁牧师用创世记49章与我们分享了雅各给约瑟和便雅悯的祝福——我们可以从中学习圣经教导父亲祝福孩子的方式:首先我们祝福他们,帮助他们用上帝的视角看人生。上帝的视角是什么?上帝希望我们...

在这个父亲节周末,赵仁牧师用创世记49章与我们分享了雅各给约瑟和便雅悯的祝福——我们可以从中学习圣经教导父亲祝福孩子的方式:首先我们祝福他们,帮助他们用上帝的视角看人生。上帝的视角是什么?上帝希望我们多结果子、祂要我们靠祂得力量,并且要我们知道,我们在这世上必有苦难。再来,我们祝福孩子的方式,是在我们个人生命里活出上帝的现实。第三,我们祝福他们的方式是观察他们并向他们指明优点。最后,我们必须向孩子分赐属灵祝福,这个祝福比其他任何的祝福更重要!

Worship

Comments

Register or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.

0/500 Charac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