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神对齐

10 Jan 2021 孙爱真

在新的一年里,孙爱真传道带领我们考查路加福音里面的几个人物,让我们从他们的生命中学习与神对齐的功课。撒迦利亚的生命并非完美——他的生命有遗憾,也有怀疑神的时候,但是他依然对神忠心到底,而最后,上帝亲自...

在新的一年里,孙爱真传道带领我们考查路加福音里面的几个人物,让我们从他们的生命中学习与神对齐的功课。撒迦利亚的生命并非完美——他的生命有遗憾,也有怀疑神的时候,但是他依然对神忠心到底,而最后,上帝亲自介入他的生命,赐他神迹。第二,我们看见伊利莎白对待马利亚的态度,让我们从她身上学习到如何鼓励人、接纳和接待他人。最后,从施洗约翰的生命中,我们学习到谦卑的态度和服事。他们三位向我们显明如何活出与神对齐的人生,而这也是我们希望在2021年做到的事!

Worship

Comments

Register or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.

0/500 Charac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