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任凭与神的管教

20 Feb 2022 孙爱真

在这篇道里,孙爱真传道向我们解释,上帝有时候为什么任凭我们任意妄为,因为我们长久都活在心硬和罪的捆绑下。圣经告诉我们,神所爱的,祂必管教。但是上帝的管教不是要我们活在恐惧里,而是要活在对祂的敬畏里。我...

在这篇道里,孙爱真传道向我们解释,上帝有时候为什么任凭我们任意妄为,因为我们长久都活在心硬和罪的捆绑下。圣经告诉我们,神所爱的,祂必管教。但是上帝的管教不是要我们活在恐惧里,而是要活在对祂的敬畏里。我们需要将神的话语藏在我们心里,在还可悔改的时候就近祂。让我们不要轻看祂的管教,也不要灰心——我们要知道我们是神的儿女,而上帝管教我们,是为了要我们得益处。今天,让我们带着敬畏神的心而活,好叫上帝不任凭我们按照自我的方式去活,而是在生命中活出祂的美意。

Comments

Register or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.

0/500 Charac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