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说再见

31 Dec 2023 孙爱真

在2023年的最后一场聚会里,孙爱真传道鼓励我们好好地道别。当我们可以有效的反省,就能很好地结束这一年,激励我们进入2024年。此外,我们要学习道谢,怀着一颗感恩的心。我们也要道爱或道善,这代表我们需...

在2023年的最后一场聚会里,孙爱真传道鼓励我们好好地道别。当我们可以有效的反省,就能很好地结束这一年,激励我们进入2024年。此外,我们要学习道谢,怀着一颗感恩的心。我们也要道爱或道善,这代表我们需要说出善良肯定别人的话,并且向他人表达我们的爱。最后,爱真传道教导我们要学习道歉和道谅,意思是如果错了,我们可以为了挽回关系而道歉;我们也必须饶恕他人,也饶恕自己。让我们学习说出谢谢、对不起、我爱你和赞美的话,帮助自己更好地迈入新的一年!

Comments

Register or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.

0/500 Charac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