祷告与平安

6 Feb 2022 赵仁

这个星期,赵仁牧师延续上一篇讲道,和我们分享如何得着真实的平安。神赐的平安,不取决于外在环境如何,即使外面动荡不安,神的平安依然能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。要如何得着这份平安?首先我们需要常常意识到神与我们...

这个星期,赵仁牧师延续上一篇讲道,和我们分享如何得着真实的平安。神赐的平安,不取决于外在环境如何,即使外面动荡不安,神的平安依然能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。要如何得着这份平安?首先我们需要常常意识到神与我们同在。当我们意识到这一点,我们就能有平安!再者,我们透过祷告和祈求得平安。如何祷告神?赵仁牧师与我们分享两个小贴士:从小做起,并且让圣灵来帮助你。今天,平安就在耶稣基督里,让我们不断地关注祂,向祂祷告祈求,祂必赐我们出人意外的平安!

Comments

Register or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.

0/500 Charac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