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圣灵

5 Jun 2022 赵仁

在2000年前的五旬节,圣灵倾倒在凡有血气的,而如今,上帝也在邀请我们将生命倾倒于祂。我们要如何回应神?马可福音12章教导我们,要尽心、尽性、尽意、尽力来爱主。“心”指的是我们道德的源头——圣灵现在住...

在2000年前的五旬节,圣灵倾倒在凡有血气的,而如今,上帝也在邀请我们将生命倾倒于祂。我们要如何回应神?马可福音12章教导我们,要尽心、尽性、尽意、尽力来爱主。“心”指的是我们道德的源头——圣灵现在住在我们心里,帮助我们活出神的道德。“性”指的是魂,也是我们情绪活动所在。我们要在我们的感觉、渴望和情感上向神摆上。“意”指的是思想生命所在,指的是用正确的性情和态度来爱神。最后,我们需要用我们全人的力量来爱祂。这个五旬节,让我们献上自己为活祭,尽心、尽性、尽意、尽力来回应神的爱!

Comments

Register or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.

0/500 Charac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