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灵——神同在

6 Mar 2022 赵仁

当亚当在伊甸园犯罪时,人类堕落了,而且失去了对神同在的认识。虽然人远离了神,但是神依然希望与人同在。因此,祂一直在人类历史中做工,恢复“祂与人同在”。从燃烧的荆棘到圣山、从圣山再到会幕,最后到圣殿,上...

当亚当在伊甸园犯罪时,人类堕落了,而且失去了对神同在的认识。虽然人远离了神,但是神依然希望与人同在。因此,祂一直在人类历史中做工,恢复“祂与人同在”。从燃烧的荆棘到圣山、从圣山再到会幕,最后到圣殿,上帝一直不断显明祂的同在。即使在以色列人被赶出耶路撒冷,以致神的荣耀离开圣殿时,上帝依然透过先知发预言说,祂要住在百姓的中间。耶稣基督实现了这个应许,而在祂升天后,祂差下了圣灵。圣灵就是神同在,现在祂住在我们里面,因为我们是圣灵的殿。今天,我们要如何经历祂同在的彰显?透过感谢、赞美和敬拜。在你聆听这篇道时,愿你心中渴慕一生不断追求神同在!

Comments

Register or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.

0/500 Charac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