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季节,新预备

14 Mar 2021 陈金福

陈金福传道与大家分享,上帝正要带领我们进入新季节,而这新的季节代表我们需要为此做出新预备。他提出信主较久的基督徒可能面对的三个陷阱:我们可能会过度自信,依赖自己过去的经验和属灵纪律;享受现状、在自己属...

陈金福传道与大家分享,上帝正要带领我们进入新季节,而这新的季节代表我们需要为此做出新预备。他提出信主较久的基督徒可能面对的三个陷阱:我们可能会过度自信,依赖自己过去的经验和属灵纪律;享受现状、在自己属灵的生活中过于安逸;最后是对自己的委身感到沾沾自喜。在这篇发人深省的道中,他也分享了我们预备自己得突破所需的三个重要真理:一、我们的主要呼召和身份是成为神的孩子;二、谦卑是基督形象和儿子身份的标志;三、我们一生的目的就是要以父的事为念!如果我们可以掌握这些真理,服事和生活可以变得很简单,我们也能够享受生活、服事和我们与上帝的关系。

Worship

Comments

Register or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.

0/500 Charac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