迈入新的一年

2 Jan 2022 孙爱真

在我们迈入全新一年之际,爱真传道用申命记11章的一段经文来鼓励我们。这段经文告诉我们,在以色列人进入迦南地之前,上帝赐给他们应许,上帝的恩典够他们用,而且上帝的眼目会保护他们。因此,我们要如何进入新的...

在我们迈入全新一年之际,爱真传道用申命记11章的一段经文来鼓励我们。这段经文告诉我们,在以色列人进入迦南地之前,上帝赐给他们应许,上帝的恩典够他们用,而且上帝的眼目会保护他们。因此,我们要如何进入新的一年?让我们心中充满感恩、不要害怕并且注视基督。最后,爱真传道也传授了一些实际的步骤,让我们行出来,在2022年紧紧跟随神!

Comments

Register or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.

0/500 Characters

Kaleen Heng

Great message. Give thanks to God always! Thank you Pastor Aizhen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