墓门己经开了

4 Apr 2021 赵仁

在复活主日的那个早晨,一群妇女来到耶稣坟墓前,她们希望有人能将石头从墓门滚开。“坟墓”对我们而言,往往象征的是死亡的情况和局面,但在这里,她们发现石头已经滚开了。因为耶稣基督死里复活了!如今,祂能拯救...

在复活主日的那个早晨,一群妇女来到耶稣坟墓前,她们希望有人能将石头从墓门滚开。“坟墓”对我们而言,往往象征的是死亡的情况和局面,但在这里,她们发现石头已经滚开了。因为耶稣基督死里复活了!如今,祂能拯救我们脱离罪恶的坟墓。我们都困在罪恶的本性里,但耶稣基督赐我们新生命胜过罪和试探。再者,耶稣救我们脱离疾病的坟墓,因为祂在十架上代替我们的软弱,担当我们的疾病。最后,耶稣拯救我们脱离咒诅的坟墓,因为祂为了我们被咒诅,好叫我们现在可以得祝福!这个复活节,来到耶稣面前求告祂的名,我们就必得救!

Worship

Comments

Register or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.

0/500 Charac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