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知中的应许

14 Jan 2024 孙爱真

2024的开始,孙爱真传道以申命记11:10-12鼓励我们要跨越未知、承受基业、得地为业!首先我们必须知道,跨越的行动在于我们,要将个人的主权降服在神的话语里,学习等候神。第二:到那地后,要继续撒种,...

2024的开始,孙爱真传道以申命记11:10-12鼓励我们要跨越未知、承受基业、得地为业!首先我们必须知道,跨越的行动在于我们,要将个人的主权降服在神的话语里,学习等候神。第二:到那地后,要继续撒种,要用脚浇灌,需要殷勤努力。第三:看见那地是有山有谷,却按时有雨水滋润,这代表纵然我们的生命常有跌宕起伏,神仍然与我们同在。第四:岁首到年终,耶和华的眼目都眷顾和看顾。这一年,让我们带着信心并清楚知道,神就与我们同在,祂也必定会带领我们!

Comments

Register or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.

0/500 Charac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