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架七言(一)

3 Apr 2022 赵仁

一个人的遗言往往给人负面的感觉,然而,耶稣在十字架上说的七句话,虽然句句充满痛苦,但同时也充满着盼望和喜乐!赵仁牧师和我们分享,我们能从耶稣在十架上的最后几句话学习到哪些功课。首先,耶稣的第一句话代表...

一个人的遗言往往给人负面的感觉,然而,耶稣在十字架上说的七句话,虽然句句充满痛苦,但同时也充满着盼望和喜乐!赵仁牧师和我们分享,我们能从耶稣在十架上的最后几句话学习到哪些功课。首先,耶稣的第一句话代表的是彻底的饶恕。在十架上,祂想到不是自己,而是那些羞辱祂的士兵。耶稣了解到,往往犯罪的人其实都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,因此耶稣不会以一个人做过的错事来定义他。再来,耶稣在十架上给了其中一个犯人救恩的确据,而神赐给你我的确据就是圣灵——祂是我们得救的印记。这代表神会保护我们,而且我们也属于祂。因此我们不再需要担忧,因为我们身上有圣灵的印记——祂会保护和帮助我们。

Comments

Register or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.

0/500 Charac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