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灵我需要你

28 May 2023 沈惠忠

五旬节是基督教的重要节日之一——它纪念圣灵浇灌在门徒身上的日子,也标记着基督教会的诞生。当世界各地的教会都在欢庆五旬节的同时,沈惠忠牧师与我们分享,神是如何差下圣灵赐予我们能力完成祂给我们的命定。同时...

五旬节是基督教的重要节日之一——它纪念圣灵浇灌在门徒身上的日子,也标记着基督教会的诞生。当世界各地的教会都在欢庆五旬节的同时,沈惠忠牧师与我们分享,神是如何差下圣灵赐予我们能力完成祂给我们的命定。同时,神差下圣灵也是为了建立基督的身体(教会)。我们需要更多渴慕圣灵,让祂知道我们有多需要祂。沈牧师与我们分享了几个见证来鼓励我们,无论我们年龄的大小,或是我们生活看似落魄不堪,只要我们乐意,神能翻转我们的生命,大大地使用我们成为祂美好的见证。

Comments

Register or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.

0/500 Characters